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14 10:53

24吋M1 iMac发货之前 苹果高管盛赞M1芯片的灵活性/通用性

两位苹果公司营销经理在采访中透露,M1 芯片即将装备到一系列移动和桌面设备中。在接受外媒 CNN 采访的时候,苹果公司的产品营销经理 Stephen Tonna 和 Mac 产品营销经理 Laura Metz 谈到了在多个平台部署统一处理器的好处。

苹果的 M1 芯片去年在 MacBook Air、13 英寸 MacBook Pro 和 Mac mini 中首次亮相,最近又现身 24 英寸 iMac 和 iPad Pro 上。Laura Metz 表示:“它[指 M1 芯片]能够装备在一系列设备中满足你的各项需求,无论你是需要经常出差而想要便携式设备、需要小而紧凑的设备,或者需要大屏幕的一体式体验”。

虽然 M1 被称赞为高效而强大的移动芯片,但目前仍不清楚该芯片作为桌面设备的性能如何。Geekbench 本周捕获的早期基准显示,iMac 中主动冷却的 M1 变体取得的单核分数比 2019 年 21.5 英寸 iMac 中的英特尔芯片高出约 56%。多核得分约快 24%。

与27英寸iMac上的第十代英特尔酷睿i7处理器的多核分数相比,M1开始落后,尽管它在单核性能上保持领先。Metz和Tonna还评论了iMac丰富多彩的新设计,以及Continuity、iCloud服务和软件更新等一般平台功能。

Tonna 表示:“你用有了驾驭设备使用的自由。你不再需要考虑什么是我们应该知道的,你只需要知道它将会被更新就可以了。我认为这对我们的用户来说是一个非常大的价值主张”。

24英寸iMac的订单于4月30日上线,预计将于5月21日到货。价格较高的配置很快就卖完了,现在所有型号都显示交货日期推到了6月。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