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14 10:43

Lucid Motors已制造74辆试产车,下月将进行最终质量验证

据外媒wccftech报道,推出超豪华车型Lucid Air EV的Lucid Motors目前正进入正式交付其电动汽车的最后阶段。根据Churchill Capital Corp. IV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最新分析师日报告,Lucid Motors目前已经制造了74辆Lucid Air预生产汽车。

重要的是,该公司计划在6月开始生产以展开最终的质量验证。这意味着Lucid Motors可能会在2021年7月开始交付Air EV。尽管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今年只计划交付500多辆汽车,但它正在加大产能--目标等到2022年交付2万辆。Lucid Motors预计,等到2026年,其年生产能力将超过25.1万辆。

此外,wccftech之前曾报道过Lucid Motors正在中东地区扩大其物流足迹,这意味着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的配送可能也要比预期的要早。值得一提的是,彭博社及其他多家媒体曾报道称,该公司可能会在沙特阿拉伯建设另一个生产设施。

外媒wccftech指出,他们之前已经报道过,Lucid Motors可能是世界上唯一一家最有可能从数十亿美元的沙特绿色倡议中获益的电动汽车制造商。除了种植500亿棵树,该计划还试图通过对可再生能源、绿色技术和能源储存的巨额投资将沙特的碳排放量减少60%。在这个领域,Lucid Motors的V2X技术可能会发挥重要作用。

当然,今天的申请是在Lucid Motors和SPAC Churchill Capital IV正式合并前几周就已经提交了的,这为合并后公司的股票在证券交易所上市铺平了道路。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