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14 10:38

车主曝Model 3挂倒挡车往前开!特斯拉售后:可以忽略不计

车子挂倒挡往前开,这样的问题出现在任何一辆车上,都会觉得匪夷所思,何况是向来被看做是智能汽车的代表车型特斯拉

日前,据特斯拉车主余先生曝料,他自己的特斯拉Model 3,出现了挂倒挡往前开的故障,让他感到十分难以接受。

余先生称,车辆挂入R挡后,刹车一松就往前缓慢移动,自己来来回回折腾了4、5次,挂入P挡、D挡以及R挡,车辆才恢复正常。

后来,也有特斯拉售后客服查看车辆的情况,他们在研究、测试了一阵子后,也没有发现车辆存在的问题,只说让车主先开着,有问题再说。

然而又过了十几天,车主又遇到了这种挂R挡往前开的情况,于是就用手机录了下来。同时,特斯拉售后客服到达后,也对车辆进行了各种测试,不过依然没有发现车辆存在的问题。

于是对余先生表示,车辆没有问题,挂倒挡往前走,可能是因为坡度,车辆所处的行驶环境等问题造成的。

对于这种说法,余先生表示很难接受,自己本来也没多想什么,就认为车辆出现问题把它修好就行了。但是特斯拉售后客服的这种甩锅”态度,会让你觉得,以后车辆出现任何问题,找他们根本就解决不好。

所以,余先生的想法态度也发生了变化,诉求从之前的修车变成了退车。目前,针对此事,双方还在进一步协商当中,对此,我们保持关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