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14 10:09

索尼Xperia 10 III可在英国预购 附赠免费降噪耳机

索尼的Xperia10III中档智能手机正在慢慢地在欧洲流行开来。昨天在德国预购后,今天已经到达英国

你可以从亚马逊和其他一些地方(这里是索尼提供的完整列表)预订这款手机£399解锁,无SIM卡。不仅如此,您还将收到一份预定礼物:一副免费的索尼WH-CH710N降噪耳机

Xperia10III将于6月11日在英国上映,这款手机是在4月中旬发布的。

该手机配备6英寸1080x2520OLED触摸屏,上面有Gorilla Glass6,骁龙6905G SoC,6GB内存,128GB可扩展存储空间,三重后置摄像头系统(12MP主摄像头,8MP超宽摄像头,8MP2x长焦摄像头),8MP自拍相机,4500毫安时电池,30W快速充电。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索尼PS5 Pro独占4K美颜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