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14 09:26

报道称:三星正在开发1000 ppi OLED显示器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14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称,三星显示器公司正在努力开发1000ppi像素密度的显示器来推动OLED/AMOLED面板的极限。

最近,韩国媒体称三星正在开发1000ppi像素密度的显示器,但对于其开发的用途和是否使用在移动市场尚不十分清楚。该报告还表示,三星正在开发的OLED面板将使用新的薄膜晶体管技术,以实现高达1000ppi的密度。

除了实现令人难以置信的1000ppi像素密度外,据说三星未来的TFT技术还比目前的解决方案快很多,传闻最快可以达到10倍。

三星还打算使其未来的高密度显示器更节能,制造更便宜。目前尚不清楚三星如何实现这一目标,但是据报道,三星计划在2024年推出1000ppi面板。

从理论上讲,1000ppi的显示屏非常适合VR头盔,但三星最近对这种产品并没有表现出太大兴趣。同时1000ppi像素密度是三星Gear VR部门近四年前要达到的像素密度水平,声称一旦VR屏幕超过1000ppi像素,任何与晕眩有关的问题都将被消除。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