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14 09:00

苹果新专利显示正为iPhone和Mac等设备添加多用户访问功能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4日消息:据Appleinsider报道,苹果正在研究如何让多个用户受益于Touch ID或类似的生物识别系统,同时保持安全等级。

据最新披露的苹果专利申请「在安全飞地中提供域以支持多个用户」表明,安全飞地不仅仅是将指纹与之前存储的指纹进行比较,还要处理一些访问级别方面的复杂的问题。苹果在专利申请当中表示,为了实现多用户访问,可以创建组密钥,系统上的不同成员就可以实现对系统不同级别的访问。

据了解,搭载Touch ID或Face ID的iPhoneMac使用单独的芯片来处理用户的生物识别信息。它被称为「安全飞地」(Enclave),可以看作一个独立的系统,它提供了各种安全功能。

目前,苹果公司的T2安全芯片内置了一个安全飞地,该飞地存储着用户的生物识别数据。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