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14 08:42

京东:618将简化了入驻流程 约30分钟就可完成入驻资料提交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14日 消息:昨日,针对即将到来的618京东宣布618期间将帮助超过230个品牌实现下单金额破亿,帮助超过12万中小品牌商家成交额翻倍。

据了解,京东将打造最公平透明的运营环境,让品牌和商家以最简单高效的运营,实现最大化降本提效,从而为品牌和商家打造史上成本最低、效率最高的京东618。

据悉,为了帮助更多商家在京东618大促期间实现高效运营,京东简化了入驻流程,商家平均30分钟就可以完成入驻资料提交。

同时,专享客服在京东618大促前将上线批量邀请、一键营销消息触达等多项新功能,京麦全新推出商家成长中心模块,针对不同经营水平的商家精准匹配成长任务,并配置多种免费权益,并且,京麦已支持商家同时登录多个店铺,帮助商家提升客服接待效率及店铺管理效率。

此外,京准通还通过上线“京速推”极简广告投放模式、布局“拉新/新品/爆品”场景化投放、改版升级“京东直投”等举措,大幅提升商家广告投放操作效率,助力店铺高效引流。

对此,京东方面表示,在今年京东618期间,将通过不断优化完善平台经营环境,为广大合作伙伴打造出最公平、最友好的经营环境,让京东成为品牌和商家高质量发展的最大增量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电商“分羹”短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