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14 08:28

主打可维修的Framework Laptop今天接受预订 起售价999美元

在过去几年时间里,可维修性一直是消费类电子产品的一大症结所在。厂商出于机身厚度、内部元件一体化、后期维修盈利等多方面考量,让设备变得越来越难以修复,普通用户几乎不可能自行维修。但也有厂商希望为用户带来更容易维修的产品,Framework 就是这样一家公司。在今年 1 月宣布之后,主打可维修性的 Framework Laptop 于今天正式接受预订。

这款 13.5 英寸的笔记本起价为 999 美元,将于7月底开始发货。这家位于旧金山的公司最初的目标是在春季发货,但持续的芯片供应问题推迟了产品的上市。对于一个明显以维修/升级为先的产品和公司来说,该系统实际上看起来并不差。

目前预订页面提供三种配置,基础款(英特尔酷睿i5、8GB内存和256GB存储)、性能版和专业版(酷睿i7和32GB/1TB),价格从 999 美元到 1,999 美元不等。在顶配中,Windows 也从家庭版升级到专业版。该公司以 749 美元的价格提供了一个裸机外壳,用户可以插入自己的内部设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金山毒霸还应不应该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