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14 07:38

[视频]System76公开Launch可定制键盘信息:美国制造 售价285美元

在最近几个月里,Linux 硬件厂商 System76 一直在预告他们自主设计和制造的键盘--Launch Keyboard,并提供开源固件和各种创新功能。今天,System76 公开了 Launch Keyboard 的信息,外媒 Phoronix 对其进行了汇总。

System76 推出的这款可定制键盘是在美国科罗拉多州丹佛的工厂设计和制造,是继 Thelio 台式电脑系列之后的第二个产品。键盘底座是一个开源的设计,由铝铣制而成。CAD 设计和图纸在 GitHub 上是开源的,供那些拥有必要设备的人自己制作。Launch Keyboard 使用了他们自己的开源PCB设计,支持独立的RGB LED背光和其他功能。

这款键盘不仅使用了自己定制的底盘和 PCB,而且还使用 Kailh MX 轴座和 Kailh Box Jade 或 Kailh Box Royal 键轴。System76 推出的可配置键盘有一个集成集线器,提供两个 USB 3.2 Gen 2 Type-C 和两个 USB 3.2 Gen 2 Type-A 端口。这个有线键盘支持通过 USB-A/USB-C 连接到系统。这款以 Linux 为重点的键盘有一个开源的键盘固件,其更新将通过 LVFS/Fwupd 发布。

鉴于System76在非美国的曝光率有限,目前这款键盘只提供ANSI美国QWERTY布局。通过开源的System76键盘配置器,可以支持定制键盘的布局和灯光。除了他们自己的Pop!_OS,System76打算更广泛地支持该键盘,不仅是Linux,还有macOS和Windows。

这款美国制造的键盘售价非常高,售价为 285 美元,提供 1 年保修。如果想要获得 3 年保修,那么需要额外增加 35 美元。外媒 Phoronix 即将到手这款键盘,表示即将会推出评测文章。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