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14 02:33

专利表明三星正在设计新版本AR眼镜

一段时间以来,三星一直在研究AR眼镜,但还没有推出商业产品。91mobiles发现,这家韩国巨头在开发中的AR眼镜似乎有不止一个版本,因为它在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提交了一个新的设计专利。

该专利描述为 "头戴式显示器",早在2019年就已提交,但现在才曝光。新的三星AR眼镜有一个类似Wayfarer的设计,前面有两个圆形镜片,上面有一个竖条,这就是传感器和其他组件可能出现的地方。

然而,与之前的设计不同,新设计的玻璃周围似乎有相当大的边框。镜片从内部有一个圆形设计,鼻梁上似乎有一个微小的圆形切口,这可能是一个相机镜头,但还不能确定。这款设计还有一个鼻托,以保证舒适的佩戴,而且AR眼镜的末端略有棱角。不幸的是,该专利并没有透露三星AR眼镜硬件规格。目前还不清楚三星AR眼镜何时上市

另外,三星Galaxy A52 5G和Galaxy A72早在今年3月就已亮相。虽然这两款手机已经在部分市场上市,但这家韩国巨头还没有在全球主要市场推出它们。然而,这可能暂时不会发生,因为有报道称,三星正面临着芯片组短缺的问题,并影响到Galaxy A52 5G和Galaxy A72的生产。这意味着这两款手机在一些国家的发布时间将被推迟。Galaxy A52 5G采用的是骁龙750G芯片组,而A72采用的是骁龙720G芯片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