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13 20:34

B站发布Q1财报:一季度营收39亿元 付费用户突破2000万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13日 消息:今天,哔哩哔哩B站)公布了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数据显示,第一季度,B站营收达39亿元,同比增长68%,净亏损9.05亿元,去年同期为5.39亿元,经调整后非美国会计通用准则的净亏损为6.7亿元。

 用户数据方面,第一季度,B站月均活跃用户达2.2亿,同比增长30%。月均付费用户2050万,同比增长53%。

 随着直播及大会员业务的高速发展,本季度,B站游戏业务收入达11.7亿元,同比增长2%。增值服务业务收入15亿元,同比增长89%。电商及其他业务收入5.2亿元,同比增长230%。广告业务收入7.1亿元,同比增长234%。据了解,这已经是B站广告营收连续巴吉度同比加速增长。

B站董事会主席兼CEO陈睿称,他们将牢牢抓住泛视频行业的巨大增长机会,并进一步扩大在“Z世代”人群中的品牌影响力。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

为了盈利,B站都做了哪些事

B站,想赚钱、难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