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13 19:58

Google彩蛋致敬《办公室》陈年老梗:DVD图标什么时候撞到屏幕角落?

Google搜索中充满了复活节彩蛋,最新被发现的一个是源自2018年的互联网DVD屏保梗,Google在其搜索引擎中模仿了跳动的DVD屏幕保护程序,后来者很可能是从影视剧《办公室》中最早传出的,当时数十万人在Twitch上傻呆呆地看这个类似于屏保的视频成为了一种群体行为艺术,它们宣称在等待着图标有2%的机会撞到屏幕角落而传为笑谈。

现在,在桌面PC网页版上的Google搜索中输入 "dvd screensaver"--这个复活节彩蛋就会显现,不过它在移动网络/设备上不起作用。在结果页面加载后,等待几秒钟,Google的标志会从屏幕的左上角移开,并开始全屏跳动起来。

每当"Google"贴到角落,它就会在蓝色、红色、黄色和绿色之间变色。如果你真的在查找有关DVD背景的信息,当你向下滚动页面时,这个标志会不断移动。

根据分享它的Google用户的说法,该标志 "理论上"也会撞到角落,但可能需要一些时间。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