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13 19:38

5年iPhone用户换小米11 Ultra:感叹小米手机变化翻天覆地

5月13日消息,一位知友在知乎分享了小米11 Ultra体验心得。

这位知友是5年iPhone用户,表示从iPhone 6s到iPhone X,用了5年时间的iPhone,换回小米11 Ultra后感受到小米手机这几年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小米不再是曾经的小米。

小米创办人、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表示,小米11 Ultra的设计目标是奔着安卓之光”去的,加入了众多的新技术与黑科技,被称为2021年安卓旗舰的天花板”。

该机采用6.81英寸四曲面2K全面屏,搭载高通骁龙888旗舰处理器,后置GN2 5000万像素主摄、索尼IMX586 4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索尼IMX586 48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镜头,电池为5000mAh,支持67W有线和67W无线闪充。

此外,小米11 Ultra已经升级到了全新的MIUI 12.5系统。官方介绍,MIUI 12.5新增智能剪切板隐私保护、文件沙盒机制、网页浏览隐私保护、位置信息隐私保护四大功能,部分方面甚至超越全球领先的iOS。

该机起售价5999元(8GB+256GB)。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