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13 19:18

外媒实测邮寄AirTag智能追踪器后的寻物效果:仍有改进的余地

为了切实了解苹果 AirTag 智能追踪器的寻物效果,Kirk McElhearn 已经在 Mac Security Blog 上发表了他的最新实测体验。考虑到已经有不少分分享过钥匙或钱包的寻物体验,Kirk McElhearn 这次选择了通过向朋友邮寄包裹的形式来追踪 AirTag,然后记录它一路中都有哪些奇妙的经历。

Kirk McElhearn 表示,自己住在英国埃文河畔的斯特拉特福附近,但向居住在伦敦南部的朋友寄去了一个包裹。为了追求时效,他还服了最贵的一档邮费。

由于 AirTag 本体只有 11 克重,所以它将 AirTag 粘贴在了一张卡片上,然后用气泡信封保护起来,并丢入离家不远的村口邮箱。此时开启 iPhone 上的“Find My”应用,可知它能够显示正确的位置信息。

邮件在当天下午 5 时左右被收取,较预期时效晚了点。而后通过 iPad 端的 Find My 应用来查看,可知 AirTag 已于 5:28 抵达本地分拣站。(猜测是分拣中心工作人员或邮递员的 iPhone 检测到的)

没过多久,装有 AirTag 的邮件正式开启了它的旅程。5:49 驶入埃文河畔的斯特拉特福(预计装载到了卡车上),并在 6:40 左右驶离小镇,向北方开去。

邮件于 7:30 抵达高度自动化的南米德兰兹邮件处理中心,但 Find My 追踪信息表明那里有许多员工在使用 iPhone 。

后来 Kirk McElhearn 干脆在 Mac 上设置了一个脚本,以每隔两分钟来截取 Find My 应用的屏幕。夜间 10:08 后,AirTag 都在路上,直至第二天早晨有了信息更新。

途中有几站停留,大概是某些邮件在其它车辆上转移。次日 6:45,AirTag 终于抵达了距离朋友最近的邮件分拣中心,并于当天傍晚时分确认收货。

在完成交付后,朋友将 iPhone 放在了家里的桌子上,此事 Kirk McElhearn 期待着很快就能收到相关通知。

毕竟据苹果官方所述,与主人分开三天的 AirTag,都可在加入寻物网络的 iPhone 上收到警报(通知检测到与您一同移动的 AirTag)。

尴尬的是,实际体验并没有想象中那样完美。过了好几天后,朋友那边都没有消息推送。就算 Kirk McElhearn 在不久前再次检查了 Find My 应用、并看到了最终位置的提示。

同样,由《华盛顿邮报》的一篇文章可知,三天时间内的 AirTag 体验并不佳。除了每次只播放 15 秒的蜂鸣,AirTag 的音量也不是很大。

Kirk McElhearn 的朋友称自己可能在某个时候听到了声音,但不是很确定,因为当时他已经在看电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