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13 17:54

卫龙提交港交所上市申请 辣条界的网红招股书曝光

卫龙提交港交所上市申请。据5月12日香港联合交易所信息,「辣条界」的网红 IP 卫龙已于当日向港交所提交了上市申请书。根据招股书,2020年,辣味休闲食品市场占中国休闲食品行业总市场份额的20.3%。卫龙在国内约3000家年收入超过2000万元的在中国经营业务的休闲食品公司中排名第11位,并在所有本土休闲食品公司中排名第七位,按零售额计占整体市场份额的1.2%。

卫龙提交港交所上市申请

根据招股书,公司由摩根士丹利、中金公司和瑞银集团作为联合保荐人。招股书还显示,卫龙是中国最大的辣味休闲食品企业,市场份额达到5.7%,按零售额计为第二大参与者的3.8倍且调味面制品和辣味休闲蔬菜制品的市场份额均排名第一,拥有强劲的增长势头和颇具影响力的品牌。

2020年度卫龙有两个品类的年度零售额超过10亿元,4个单品的年度零售额超过5亿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