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13 17:17

梦回2009!魅族推出M8、M9经典复刻主题 魅友:青春回忆

5月13日消息,今日,魅族Flyme官方宣布,将推出魅族M8、M9经典主题复刻,复刻主题已于5月13日上架。

魅族用户可在主题美化”-历代主题”进行设置,一键回到2009年。

从官方晒出的图片可以看出,包括微信支付宝微博、QQ等软件图标都回到了复古”状态。

对此,不少魅友表示:青春的回忆!泪目”。

据悉,魅族M8于2009年2月上市,也是魅族公司第一款手机产品,凭借强悍配置与功能,在当时被广大网友称为国产机皇”,同时,魅族M8还被评为2009年十大年度手机。

魅族M8拥有480P分辨率3.4英寸TFT屏幕,内置1300mAh电池和电容式触摸屏,搭载基于Windows CE6.0内核开发的MyMobile系统,后置镜头为320万像素。

值得一提的是,M8推出短短两个月,销量就已达到10万部,仅仅5个月,销售额就已突破5亿元。

在2009年其他的国产手机厂商几乎全部亏损下,魅族M8手机逆市崛起,成为当时国产手机的一个奇迹,而创造这个奇迹的人,正是魅族的创始人黄章。

除此以外,魅族M9同样出色,它是魅族推出的首款搭载Android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于2011年1月上市。

魅族M9采用3.54英寸的640P分辨率屏幕,后置500万像素摄像头,配备512MB运存+512MB存储空间,内置1370mAh容量电池,魅族M9 8GB版本售价2499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