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13 16:32

代号Beige Goby 全新AMD Navi 24移动图形芯片即将登场?

负责为 Linux 平台开发 AMD 图形驱动程序的程序员 Alex Deucher,近日宣布将初步支持全新的 Radeon GPU。这款新芯片的代号为“Beige Goby”,到目前为止,这款芯片的几个功能已经启用,可以在这里查看。

Beige Goby 可能是 AMD Navi 家族 GPU 的第4个变种,该公司根据鱼的名字为其 Navi 芯片命名。目前,Navi21/22/23的代号已经公布,而这个新名词可能会用于 Navi24。

目前关于 Navi24的信息并不是很多,据传是一款移动独立图形芯片,并有两个变种。较大的变体据说具有可配置的总图形功率(cTGP)。以下是 Navi 系列 GPU 的代号:

相关话题
amd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