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13 15:36

小冰公司两个全球总部将落户上海 并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13日 消息:近日,上海市经信委、浦东新区政府、徐汇区政府与小冰公司在上海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小冰公司将在上海建立全球商业运营总部和全球商业技术研发总部。

未来,小冰公司以上海为中心拓展国际化AI商业应用,将为建设人工智能“上海高地”和推动城市数字化转型贡献力量。据悉,目前由小冰公司创建并承载的的人工智能交互主体,占全球范围人工智能交互总流量约60%。

同时,在5月12日,国家动漫园与小冰公司达成合作,共同打造“数字文化新技术实验室”,依托人工智能小冰框架,为国家动漫园入驻企业提供完整的人工智能内容生产解决方案。未来,双方将发挥各自在数字文化、人工智能领域的优势,加速国家动漫园产业生态发展。 

在今年的4月份,上汽集团旗下R汽车与小冰公司正式宣布,小冰将入驻R汽车,成为与用户一起出行的伙伴 , 未来,双方还将不断探索人工智能技术在汽车领域的应用落地的可能性。同时上汽纯电汽车品牌“R汽车”正式宣布与小冰公司合作,让 “AI 小冰”担任R汽车想象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