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13 15:17

预装鸿蒙OS!华为Mate新品宣布:5月19日登场

之前华为消费者业务软件部总裁王成录就表示,今年至少会有3亿台设备使用鸿蒙,现在华为即将推出一款鸿蒙新品。

5月13日消息,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宣布,华为将于5月19日举行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华为Mate家族新成员。

根据此前披露的信息,此次发布会应该是带来华为Mate平板电脑,可能会命名为华为MatePad Pro 2。

目前这款平板电脑已经获得了工信部入网许可,工信部数据显示华为Mate新平板搭载的是鸿蒙OS操作系统。

王成录表示,鸿蒙系统将从软件的底层技术出发,让更多的设备融为一体,实现协同,让用户在使用多个设备时像使用一个设备时那样简单,从而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体验。

此外,该平板电脑搭载麒麟9000芯片,有12.2英寸和12.6英寸两个版本,且均支持高刷新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