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13 15:08

360哪吒合作造车!罗永浩点赞周鸿祎:生命不息 折腾不止

曾被业界多次猜测要入局造车的360近日终于下定决心宣布上车”。

5月11日,360集团在北京举行智能汽车战略媒体沟通会,360创始人、董事长周鸿祎宣布,360正式领投哪吒汽车,将成为后者第二大股东。

周鸿祎表示,自己将作为哪吒汽车产品经理,与哪吒汽车CEO张勇共同打造由用户驱动和体验驱动的智能汽车。

今日午间,锤子科技CEO罗永浩微博转发并评论关于周鸿祎造车新闻的一则微博,罗永浩表示:嗯,生命不息,折腾不止,这是企业家精神”。并在微博后加上了一个点赞的表情。

谈到360造车背后的想法,周鸿祎表示,打算造车之前,我和雷军聊了聊”,周鸿祎称,雷军鼓励他造车,说这件事十分复杂,涉及到很多供应链,但也很简单,要把汽车看成产品,用熟知的互联网的思路去做产品。我恍然大悟,所以我打算做这个产品,还想去哪吒汽车做首席产品体验官,不管怎么样,我努力了”,周鸿祎说道。

值得一提的是,360此前曾与哪吒汽车联合推出过哪吒U360联名版车型,其官方指导价为18.48万元,并限量200台发售。

该车使用360标志性的安全徽章为主题,并对现款车型进行了细节调整。

车辆在前脸和轮拱处采用360标志性的黄绿双色流线型搭配,并加入360定制版车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