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13 15:07

Xbox Party Chat现支持语音转文本和文本转语音功能

面向 Insider 用户,今天微软宣布为 Xbox Party Chat 添加语音转文字和文本转语音合成的支持。Party Chat 是几年前引入到 Xbox One 的,目的是让玩家在平台上和其他玩家进行语音、文字聊天方式。

通过语音转文字功能,用户在 Party Chat 中的每句话都会被转录,在你玩游戏的时候,产生的文字会显示在一个覆盖层中。另一方面,文字转语音可以让你的文字由一个合成的声音大声读给聚会中的其他人听。你甚至可以为每种支持的语言选择多种声音。

要开始使用新的无障碍功能,你可以简单地前往设置菜单,然后选择“易用性”。从那里,你可以点击游戏,然后选择聊天转录。或者,当你在聚会中时,你可以直接点击选项,打开设置,然后选择“配置易用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