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13 14:57

法院初步裁定谷歌侵犯Sonos专利 相关音频产品将在德国禁售

扬声器制造商 Sonos 在与 Google 的法律诉讼中拿下了一城,该公司在周三透露,德国法院已针对 Google 爱尔兰子公司专利侵权一事发布了初步禁令。由德国汉堡法院在 4 月底颁布的禁令可知,Sonos 已主张禁止 Google 在当地销售与涉案专利相关的产品。


Protocol 指出,这可能迫使 Google 暂时停止在该国的智能扬声器、媒体播放器、以及手机的销售,甚至不允许该公司向德国消费者分发 YouTube 音乐应用。

尽管尚未看到判决书的全文,但谷歌显然不会就此承认败诉,后续很可能继续提起上诉。Sonos 首席法务官 Eddie Lazarus 在一封电子邮件声明中称:

非常感谢法院承认 Google 公然侵犯了 Sonos 的知识产权,其标志着我们捍卫创新技术的一个里程碑,以及抵制科技巨头不公竞争行为而采取的坚持不懈的努力。

据悉,Sonos 于去年年初向 Google 发起了专利侵权诉讼,而后两家公司开启了长期的法律拉锯战。纠纷闹到了德国、加拿大、法国、荷兰等市场,甚至需要国际贸易委员会来裁定。

由 Sonos 发布的二季度财报可知,该公司获得了 3.329 亿美元的营收,较 2020 年同期增长了 90% 。调整后的每股收益为 0.31 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 -0.34 美元亏损。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Suno改造音乐圈?还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