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1-05-13 13:59

罗永浩点赞周鸿祎造车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13日 消息:5月10日,360宣布与哪吒汽车合作造车。据360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周鸿祎透露,360和哪吒联合造车,不会去做豪华车,而是希望做老百姓能担负得起的智能汽车,同时在性能、体验、安全性上都不逊色于价格比它高几倍的车。

周鸿祎称,其将正式成为哪吒汽车的产品经理,与哪吒汽车共同打造的智能汽车定位在10万元左右。

周鸿祎表示,互联网行业造车被误以为是独立造车,但实际上需要学会合作,联合造车。没有传统造车的能力,没法做一辆好车,没有便捷的互联网技术,没法做一辆好的新能源智能车。用互联网的技术赋能传统造车,当两方基因重组,才能碰撞出颠覆性的汽车产品。

针对周鸿祎宣布入局造车领域一事,今日,罗永浩点赞称:“生命不息,折腾不止,这是企业家精神。”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