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13 13:38

腾讯天美工作室群与Xbox Game Studios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13日 消息:今天,腾讯天美工作室群官宣,已与微软的Xbox Game Studios正式结成深度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将结合各自的经验与优势,进行深度合作。

天美工作室消息称,双方具体合作内容会在今年内与广大玩家正式见面。与此同时,Xbox官微今天也发布了一条新的微博,似乎在暗示次世代新主机国行版本即将要到来。

天美工作室群是腾讯游戏旗下的游戏研发团队。天美推出过多款热门产品,包括《王者荣耀》、《QQ飞车》、《穿越火线:枪战王者》、《使命召唤手游》等。

根据路透社报道,腾讯旗下的天美工作室2020年营收超过100亿美元,成为全球最大的游戏开发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