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13 11:42

华为官宣全场景智慧生活新品发布会将于5月19日举行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3日消息:据华为终端官方微博消息,华为将在5月19日14:30举办华为全场景智慧生活新品发布会。届时将公布包含电视、耳机、智能手表等多款新品。

华为在去年7月举行的全场景智慧生活新品发布会上,推出了MatePad10.8英寸平板、MateBook D14/152020锐龙版笔记本、华为手环B6以及华为儿童手表4X等产品。

综合此前的消息,华为全场景智慧生活新品发布会将首先带来华为智慧屏 SE 系列电视。该系列产品目前已经开始预约,分为55"和65" 两种尺寸,主打四种功能,包含顶置摄像头,价格约为3000+ 和4000+ 元。

此前微博用户 @数码闲聊站 曾表示,华为智慧屏新品支持触控,并搭载了华为自研的色域增强技术,65英寸版本分辨率3840X2160,屏幕支持多点触控,最高支持20个点的屏幕控制点数,同时还支持防反光、眩光、蓝光技术。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