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13 10:59

小米降噪耳机Pro售价799元 可支持28小时续航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3日 消息:今天上午小米降噪耳机Pro正式公布了价格799元,同时这款耳机的所有配置信息也公布,单体使用时续航 7 小时,加充电盒 28 小时,开降噪后分别是5小时和 22 小时。

小米降噪耳机Pro英文名FlipBuds Pro,这款耳机采用了11mm动圈,40dB降噪深度,三挡可调,双通透模式。同时还首发高通QCC5151 芯片,支持aptX Adaptive,支持双设备快连,蓝牙5.2,有Qi无线充,包括充电盒在内总重60g,单体续航 7 小时,加充电盒 28 小时,开降噪后是 5小时和 22 小时。小米官方表示充电 5 分钟,可以听歌 2 小时。

小米降噪耳机Pro的售价为799元,5 月 14 日 10 点正式开启定金预售, 5 月 21 日全渠道开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