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13 10:47

苹果刚聘用工程师Antonio Garcia Martinez因遭员工不满被解雇

据外媒报道,据报道,苹果解雇了Antonio Garcia Martinez,原因是他在《Chaos Monkeys》一书中发表的性别歧视言论遭到了员工的强烈反对。苹果周三向彭博社证实,这位新聘用的工程师在员工的强烈反对下离开了公司。当天早些时候,苹果员工开始分发一份请愿书,其要求对Garcia Martinez的聘用展开调查。


“在苹果,我们一直努力创造一个包容、欢迎的工作环境,让每个人都受到尊重和接受。不允许贬低或歧视他人的行为,”苹果在提供给彭博社的一份声明中说道。

苹果员工在给Eddy Cue在的请愿书中表示,公司对Antonio Garcia的聘用带来了他们对苹果系统下的包容性的质疑。具体来说,员工们表达了对Garcia Martinez对女性和有色人种的看法的担忧。在Twitter上传播的《Chaos Monkeys》内容中有一段说,旧金山湾区的女性尽管声称自己很世故,但实际上她们柔弱、娇惯、天真且满嘴胡话。

今年4月,苹果聘请Garcia Martinez为其广告平台产品工程团队工作。这个总部位于库比蒂诺的部门负责App Store、Apple News和其他地方的广告系统。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