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13 10:29

中兴通讯:预计今年手机出货量同比增30%-50%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3日消息:日前中兴通讯举行业绩说明会时透露,2021年一季度,公司消费者业务收入实现较快增长,2021年全年,预计手机出货量同比增长30%-50%。

此外,中兴通讯预计今年国内5G基站招标会在二季度左右,大规模发货和建设主要在三季度。2019年、2020年国内5G建网以宏基站为主,2021年会逐步提升室内覆盖比例。

据此前中兴通讯发布的2021年第一季度财报显示,2021年1-3月,中兴通讯实现营业收入262.4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2.1%;归属于上市公司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21.8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79.7%;归属于上市公司普通股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7.9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392.1%;基本每股收益0.47元人民币。

中兴表示将坚持固本拓新,持续提升核心竞争力,在运营商网络、政企、消费者三大业务布局基础上,强化5G行业应用、企业数字化、汽车电子等领域业务拓展,以全新的业务方向为未来跨越式增长奠定基础,积极赋能社会的数字化及智能化转型升级,实现有质量增长。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