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13 09:38

抖音品牌号发布「2021百大计划」 为110个品牌提供流量扶持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13日 消息:日前,抖音品牌号宣布2021年再次推出「百大计划」,为110个品牌提供流量扶持、实战指导、营销资源、数据洞察等权益,助推百大品牌在抖音获得长效经营收益。

据悉,「2021百大计划」将从产品矩阵、客户权益、服务团队、影响覆盖四大方面进行全新升级,为品牌带来更多样的玩法和更全面的扶持。

在产品矩阵方面,2021「百大计划」将联动品牌号、企业号双品牌阵地,同时打通全民任务、贴纸特效、直播福袋、原生广告、搜索品专、品牌旗舰店、商品橱窗等一系列平台原生产品体系,为品牌打造更强大、多面的产品矩阵,助力品牌在内容出圈、品牌直播、粉丝经营、交易转化等阵地经营的重要环节持续发力,实现经营资源沉淀、用户互动激活、关系经营复购等效果。

在品牌权益方面,2021「百大计划」将通过全民任务定制话题、话题冲刺热榜、内容服务/热推等端内宣发资源,为品牌推“流”助澜。

此外,品牌在参赛后,即可享受6个月小班精品课集训、跨界品牌撮合、专家团队1v1护航等多项服务权益。

2021「百大计划」将为品牌提供“3+4+5+6”模式的多赛道活动玩法,助推品牌影响力覆盖更多圈层用户。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