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13 09:07

M1版iMac比上一代高端21.5英寸iMac快56%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13日 消息:苹果的M1版iMac将于下周开始向客户交付,在正式发布日之前,这些新款电脑的性能测试数据已经出现在Geekbench上,数据显示M1版的iMac比上一代高端机型性能提升50%以上。

‌M1‌ iMac测试数据与‌M1‌版的MacBook Pro,MacBook Air和Mac mini的成绩相当,其单核平均得分为1724,多核平均得分为7453。本次测试的型号是是iMac21寸版本,采用了8核CPU,7核GPU和两个Thunderbolt端口的入门级选件,3.2GHz的基本频率,运行的是macOS11.3。

上一代高端21.5英寸‌iMac的单核成绩为1109,多核成绩为6014,因此‌M1‌ ‌iMac在单核性能方面提高了56%,在多核性能方面提高了24%。

与目前的高端27英寸iMac相比,M1 iMac的单核性能要好,但在多核性能方面却落后于第10代Comet Lake Intel芯片。高端27英寸‌iMac‌的单核得分为1247,多核得分为9002。

因此从数据来看,‌M1‌ ‌iMac‌无法取代高端27英寸‌iMac‌,因为它在多核性能方面落后于,但是苹果正在开发用于台式机的高端Apple Slicon芯片,因为未来的27英寸iMac将有望搭载更强大的芯片。

‌M1‌ iMac的入门级型号起价为1,299美元,带8核GPU,两个额外的USB-C端口,千兆以太网和其他颜色选项的版本的起价为1,499美元,现在下单的话,‌M1‌ ‌iMac‌型号将于6月份发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