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13 08:42

三星新专利:将在手机和平板电脑上安装风扇进行降温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13日 消息:三星已向欧盟知识产权局(EUIPO)申请了新专利:激活风扇模式。该专利属于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范畴,这看起来像是三星准备为下一代移动设备的提供风扇的主动降温方式。

使用风扇来为手机进行降温并非三星首创。在这之前努比亚旗下的红魔手机就曾在自己的手机上使用了相似的系统。而随着智能手机、尤其是游戏手机的需求在增加,也同样需要更强的散热来满足用户的需求。

现在,这种带有风扇的散热功能可能很快会出现在三星的Galaxy手机或者平板中。随着骁龙888处理器等一系列高端处理器的性能在增强,同样需要更强的散热保证手机可以长时间处于高负载、高性能的状态,因此后续还可能有其他的手机厂商也跟进这种散热方式。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