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13 08:07

特斯拉暂停使用比特币支付 马斯克称比特币消耗大量能源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13日 消息:比特币在最近24小时内又出现大跌现象,导致这次大跌的原因是,特斯拉的CEO马斯克发文,表示特斯拉暂停使用比特币来支付购车费用,正在考虑使用能源消耗更低的加密货币。

马斯克通过推特表示:“特斯拉暂停使用比特币来支付购车费用,正在考虑使用其他能源消耗更低的加密货币。我们对比特币挖矿和交易中使用化石燃料频率的迅速增加感到担忧。但特斯拉不会出售任何比特币。”

在今年2月份,特斯拉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一份文件中显示,特斯拉当时购买了15亿美元的比特币,同时特斯拉表示将开始接受比特币作为旗下产品的支付方式。

在最近,马斯克还在推特上发起了一项投票,询问网友是否支持将狗狗币用于购买特斯拉电动汽车,最终得到的投票结果是,有78.2%的人选择了支持。

然而就在最近马斯克对于加密货币的态度似乎有一些转变,他公开表示,加密货币投资需要谨慎。

就在特斯拉宣布暂停使用比特币支付特斯拉购车之后,比特币跌破52000美元/枚,日内跌超5%,其他几种加密货币的价格也在同一天内出现不同的跌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