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13 06:47

美监管机构调查特斯拉加州致命事故:Autopilot是否开启受关注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消息,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已针对特斯拉加州致命事故启动调查。本月稍早时候,一辆Model 3在南加州撞上了一辆侧翻的半挂车,车主当场死亡。

NHTSA发言人在一封邮件中称:“NHTSA已经获悉5月5日发生在加州方塔纳附近的一起特斯拉汽车事故。我们已经针对这场事故启动了特别事故调查。NHTSA在监督所有机动车和设备的安全方面依旧保持警惕,包括自动化技术,会在适当时候启动特别事故调查。”NHTSA已对特斯拉汽车相关事故启动了29项调查,其中25项仍在进行中。

加州公路巡警局也在对这起事故展开调查,并未透露这起事故发生时Model 3是否开启了自动辅助驾驶系统Autopilot。 (作者/箫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