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12 22:31

全球游戏市场今年将出现下滑 但没什么好担心的

一份新报告预测,游戏市场将在2021年出现下滑,但不必担心m,这可以完全归咎于大流行病。该行业预计将快速反弹,并在2023年超过2000亿美元收入的里程碑。Newzoo在其最新的游戏市场评估报告中预测,全球29亿玩家将帮助全球游戏市场在今年产生1758亿美元。这标志着与2020年相比,下降了1.1%,这是该分析公司首次记录的下降。

同比下降对任何行业来说都是一种担忧,但我们都知道,2020年是一个前所未有的年份。大流行病和由此产生的限制使得选择家庭娱乐的人数激增,而PS5和Xbox系列X/S的到来又进一步推动了游戏市场。去年它创造了1778亿美元,同比大幅增长23.1%。

虽然大流行病在2020年对游戏行业产生了积极的影响,但它对全球供应链、游戏开发和芯片创造造成的干扰现在已经显现。因此,PC游戏市场将在2021年下降1.7%至359亿美元,其中333亿美元用于下载/盒装游戏,26亿美元用于浏览器游戏,游戏机游戏收入预计将下降8.9%至492亿美元。

众所周知,全球芯片短缺预计将持续到2022年,索尼表示,明年全年其PS5的需求将超过供应,硬件的稀缺性正在对市场产生负面影响。同时,解除封锁可能会导致参与程度的短期下降,因为更多的人在被困在室内数月后追求户外活动。

并非该行业的每一个部分都会在2021年下降。移动和平板电脑游戏,没有受到大流行病的影响,将增长4.4%,达到907亿美元。然而,苹果公司的iOS 15.4版本开始取消IDFA(广告商识别码)"将扰乱许多移动游戏公司衡量其营销活动成功的方式"。

好消息是,2021年预计将是一个反常现象;到2023年,收入预计将达到2046亿美元,其中手机游戏是增长最快的部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索尼PS5 Pro独占4K美颜功能

新浪又要亲自下场做游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