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12 19:51

坐后座使用特斯拉“无人驾驶” 驾驶员被当场逮捕

即使不是特斯拉车主,也知道特斯拉在自动辅助驾驶方面,拥有着较为不错的体验”。可以说,特斯拉享受着最多的自动驾驶”宣传红利。只不过,特斯拉关于对特斯拉自动驾驶”的宣传,会让一些车主误会自动驾驶”的性能,从而做出一些违法驾驶行为。

日前,据媒体报道,在美国州际公路上,一名司机在后座驾驶”特斯拉Model 3被警察逮捕,他将面临两项罪名指控。

加利福尼亚公路巡逻队(CHP)刚刚宣布逮捕了25岁的夏尔马(Sharma),原因是在湾区80号州际公路(I-80)的后座上鲁莽驾驶特斯拉”。

5月10日有多个911报警,表明他坐在特斯拉Model 3的后座,而没有任何人坐在驾驶员座位上。一名警官迅速确认了这一信息,并开始了执法行动。

这也不是夏尔马第一次出现在特斯拉的后座上,因为之前他被视频以同样的方式操作他的车辆”捕获。在本周早些时候被捕后,他将面临两项鲁莽驾驶和不服从警察”的罪名。事件仍在调查中,他的特斯拉被拖走作为证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