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12 19:46

苹果再次要求驳回8亿美元的《Coronavirus Reporter》应用诉讼案

苹果公司的律师继续要求驳回App Store关于Coronavirus Reporter应用程序的诉讼,声称开发商在 "拼凑"本不应存在的轻率指控。苹果公司此前已经要求新罕布什尔州的一家联邦法院撤销其诉讼,随后该诉讼已被重新调整,但苹果提出了新的反对意见,公司认为该案件应被彻底驳回。

据Law360报道,“Coronavirus Reporter”的开发者声称,苹果公司在2020年3月 "没有充分的理由"拒绝其应用程序上架,该案现在继续进行,苹果公司提交了一份26页的文件,指称开发商增加了五个匿名的应用程序声称是原告,还复制和粘贴了至少其他三起针对该公司的反垄断案件的指控。

苹果将此描述为 "从其他诉讼中拼凑指控",并称 "试图提出索赔并不能挽救"修正后的投诉。根据诉讼规则,应用程序和开发人员在案件中可以是匿名的,但这必须首先得到地区法院的同意。

苹果进一步驳斥了 "Coronavirus Reporter"开发者关于《谢尔曼法》的修正诉求,该法关注的是防止垄断及其对竞争带来的损害。

"反竞争损害是第1条和第2条索赔的诉状要求,"苹果在其文件中说。"对反竞争损害的合理指控在申辩阶段是至关重要的,因为反垄断法保护的是竞争,而不是竞争对手。"

"Coronavirus Reporter开发方只提出了对其业务的损害--对自身的损害,而不是对市场的反竞争损害,"苹果公司继续说。"这一缺陷是根本性的,因此应该驳回所有第1条和第2条的要求"。

在新递交的文件之外,苹果公司没有对该案进行评论,"Coronavirus Reporter"的开发者也没有公开回应新的进展。

"Coronavirus Reporter"于2020年3月提交给App Store。它的目的是 "在疫情发生时捕捉并获得关键的生物统计和流行病学数据"。

据报道,苹果公司拒绝了该应用程序上架,因为它被认为并不是来自一个公认的医疗保健公司。但开发者辩称,他们的公司包括负责创建检测心脏病发作"金标准"的前NASA心脏病专家。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