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12 17:31

苹果翻车了?M1版iPad Pro安兔兔跑分曝光:不如预期

前段时间,苹果在春季新品发布会上正式推出了新一代的iPad Pro系列,该机出乎所有人医疗的搭载了桌面级M1自研芯片,性能极为强劲。

同时,苹果还为新iPad Pro配备了16GB内存规格,从参数上来看该设备已经与MacBook Air产品的性能处于同一阵营,但从跑分方面来看却似乎不如大家的预期。

今天下午,安兔兔官微透露称,新款iPad Pro发售在即,安兔兔后台陆续发现了这款设备的跑分信息。

配置信息显示,有一款这款型号为iPad 13,9的设备频繁出现,其配备了2732x2048分辨率屏幕,因此基本上可以确定它是12.9英寸的iPad Pro。跑分方面,该设备的综合成绩为1060247,其中CPU成绩240977、GPU成绩514792、MEM成绩199257,UX成绩则是105221。

对比之前搭载M1的MacBook Air跑分来看,其成绩高达1119243,其中CPU成绩282265分、GPU成绩538944、MEM成绩189921、UX成绩则是108113。

整体来看,新iPad Pro虽然与MacBook Air搭载了同样的配置,但在性能表现上却拥有不小的差距,安兔兔推测称造成如此差距的主要原因可能是散热配置,毕竟iPad的主要属性还是移动设备,其散热效果与笔记本产品无法相提并论。

另外,iPad OS目前的系统状况也会对新iPad Pro的性能造成一定的限制。

值得一提的是,有消息称苹果未来或许会为iPad Pro逐步开放Mac OS的属性,如果真的能将Mac OS完整引入,那么iPad Pro将会对笔记本市场造成强烈的冲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