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12 17:31

研究机构预计三星智能手机处理器市场份额今年将降至8%

【TechWeb】5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研究机构预计,由于联发科高通不断提升5G智能手机处理器的出货量,三星电子今年在全球智能手机处理器市场的份额,将会有明显下滑。

从研究机构提供的数据来看,三星电子预计他们今年在全球智能手机处理器市场的份额,将降至8%,同比下滑11%。

就市场份额而言,三星电子将是今年的全球第四大智能手机处理器厂商,前三家分别是联发科、高通和苹果

研究机构的数据显示,联发科今年仍将是全球第一大智能手机处理器供应商,市场份额将由去年的32%,提升至37%;排在第2的高通,份额也会有提升,将由去年的28%提升至31%。

苹果的智能手机处理器,主要是自研的用于iPhone的A系列处理器,由于苹果iPhone近几年的销量在2亿部之上,因而在全球智能手机处理器市场上,他们也有可观的份额,今年预计会达到16%,较去年的15%提升一个百分点。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