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12 16:52

1688调整加工定制品发布信息限制 5月17日生效

5月12日消息,阿里巴巴中国站5月12日发布关于加工定制品发布信息限制调整的公告(以下简称公告)。

公告称,为了保障买家在平台找加工定制品的找品、定制下单及交付体验,同时提供给定制工厂公平公正的市场环境,平台将限制现货商品发布包含加工定制相关信息。此调整于2021年5月17日生效。

公告显示,调整对象为1688平台商家,调整范围:新发和编辑现货商品时,其商品标题、商品属性、商品详情等将不能包含加工定制相关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定制、订制、OEM、打样、贴牌等信息)。若现货商品在新发和编辑时包含上述定制相关信息,将无法发布上架。

针对不同情况商家,公告建议:已入驻找工厂的定制工厂,可直接将商品转换成定制品或者新发定制品;可入驻找工厂未入驻的定制工厂,需要先入驻找工厂后,将商品转成为定制品或者新发定制品。

值得注意的是,如果是非定制类商家,现货商品的标题属性详情等不支持加入“定制”、“加工”等定制类关键词。

1688商人社区显示,目前找工厂入驻仅面向工厂型且满足平台资质要求的商家开放。满足门槛商家可以在商家工作台上看到找工厂入驻入口。若当下在工作后台没有找工厂入口,说明商家当前不符合平台资质要求,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来入驻:在经营过程中不断完善店铺信息,诚信通会员续签时平台会再次审核资质,如果符合资质要求则开放入口;开通实力商家进行深度验厂,通过深度验厂后可立刻获得入驻资格,前往开通实力商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