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12 15:41

[图]Chrome优化设置体验:根据用户需求显示设置部分

谷歌并不希望一股脑的显示所有 Chrome 设置,而是根据用户的需求来显示设置部分。在默认情况下,在用户访问 Chrome 设置页面时候会显示用户(You and Google)页面。谷歌正在为 Windows、Mac、Linux 和 Chrome OS 的 Chrome Canary 测试重新设计的设置登录页面。

启用 Flag 之后 Chrome 的设置页面

目前 Chrome 中的设置页面

谷歌 Chrome 浏览器为用户提供设置,以定制、配置和控制隐私和安全以及浏览器的工作方式。通过访问 chrome://settings 页面,用户可以进行跨设备同步、自定义配置文件或清除浏览数据、更改搜索引擎或管理语言设置等等。

当你进入设置页面的时候,Chrome 向你显示所有的部分,然后你再滚动进行查看。而现在,只有当你选择菜单条目选项的时候,一次只显示一个部分。例如,当你选择自动填充时,它只显示自动填充设置,而不显示其余部分。

这适用于所有其他如安全检查、隐私和安全、外观、搜索引擎、默认浏览器、启动时、语言、下载、可访问性。要看到这一变化,请访问 Canary 中的 Chrome://flags 页面,并启用 Settings Landing Page Redesign 标志。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谷歌Pixel 8a渲染图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