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12 14:59

特斯拉跻身德国最具吸引力的前五名雇主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12日 消息:特斯拉宣布计划在德国建立下一个工厂后,德国当地的人对于特斯拉的态度就发生了变化。由于德国是世界汽车工业的核心地区,能够加入本地的汽车巨头是很多人理想的目标。当特斯拉开始在德国建立自己的工厂后,特斯拉在求职者和学生中的声誉也变好,并跻身德国最具吸引力的前五名雇主之列。

从2020年10月到2021年3月,在德国对大约53000名来自各个学科的学生进行了调查。其中包括经济,工程,信息技术/计算机科学和理科学生中,最受欢迎的雇主排名中,特斯拉首次在该国历史上被选为潜在雇主,在总体评级中排名第五。

在这排名中,戴姆勒/梅赛德斯-奔驰位居第一,保时捷位居第二,苹果位居第三,宝马位居第四。进入该榜单前五名表明特斯拉已成为求职者认可的一家企业,考虑到特斯拉属于新能源行业这一特点,未来还可能获得更好的评价。

此外,这次统计数据显示,特斯拉在工程系学生中排名第二。

特斯拉吸引力的另一个同等重要的方面是该公司对可持续发展的关注。超过80%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将可持续性视为选择雇主的重要因素,工资,工作环境和职业机会被列为其他考虑因素。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