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1-05-12 14:46

DOTA2粉丝应援团活动详情 粉丝应援团是什么

DOTA2官方在最近开启了粉丝应援团的活动,可以买自己喜欢的战队徽章和赛季装备品的组合包,所得的收益有部分可以归你喜欢的战队,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

粉丝应援团

今天的更新推出了战队应援团,让粉丝们有了全新的方式来支持他们最喜爱的队伍,徽章和赛季装备品的组合包已经上架——特别适合在战场内外展示自己的拥戴。

应援团的内容由战队自身提供,销售所得的50%将归于所选的队伍。内容会在国际邀请赛开始前持续有效。在未来的赛季中,会持续到相应的甲级联赛结束后。

每支战队均有三档组合包可供购买,其中的内容逐级增加。青铜级团籍包含最喜爱队伍的徽章,白银级团籍包含喷绘和聊天表情,黄金级团籍包含特殊的游戏内血条徽章、载入画面和聊天语音。

徽章会在游戏内多个地方出现,包括好友列表、个人档案、对阵画面和游戏内计分板。

今天我们将添加17支战队的内容。未来其他战队的相关内容提交并通过审核后也会加入游戏。无法提交高级别内容的战队也能在未启用白银级和/或黄金级团籍的情况下添加应援团内容。

查看DPC版块下的战队档案来加入自己最喜爱战队的应援团。

国际邀请赛回归

千真万确——冠军之神盾的归属再一次悬而未决。由于世界形势所迫暂停后,我们正式宣布第10届国际邀请赛将于今年八月在瑞典斯德哥尔摩举办。8月5-8日开始小组赛,为后面的大战做好铺垫。主赛事从8月10日开始,持续至8月15日,最终两支队伍在总决赛上争夺TI10的冠军——还有$40,018,195总奖金的相应部分。

由于全球疫情下目前形势还不太稳定,我们在策划赛事的过程中还是以最安全的方式举办一场高质量赛事为核心目标。这意味着我们在入夏的过程中还将收集更多事态发展的信息,逐步公开现场观赛的详细规则。我们预估能在六月时与大家分享更多内容。

接下来的游戏活动

我们之前提到过计划以更为频繁的日程来放出内容,而不是在传统的勇士令状活动期间放出所有东西。之前的夜魇暗潮、新手体验更新和持续的刀塔Plus更新都是为此做出的尝试。

考虑到这一点,今年的计划与往年也会有所不同。在接下来的数月内,我们会推出两个单独的活动,而不是原来一个比重极大的夏季活动。第一个活动将在六月中下旬推出,而第二个会在国际邀请赛结束后的某个时间。因为TI10勇士令状提供的总奖金并未发放,因此这两个活动都不会影响国际邀请赛的总奖金。如果想支持选手和战队,全新的粉丝应援团将会是更为灵活直接的方式。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