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12 14:34

Counterpoint :2021年Q1东南亚手机市场OPPO市占率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2日消息:据市场调查机构Counterpoint Research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一季度,印度尼西亚、菲律宾、泰国、越南等东南亚主要4个国家的智能手机市场同比增长34%,达2700万部。通过线上渠道销售量同比增长72%,占整个市场16%。

其中OPPO今年一季度市占率上升到22%,占第一位。三星电子市占率为19%,位居第二。vivo(16%)、小米(13%)、realme(11%)等中国品牌占据第3至第5位,苹果以6%的占有率排在第6位。

Counterpoint Research指出,三星在东南亚主要4个国家的智能手机销售量,年增两成左右。不过,中国手机厂商积极扩大业务范围,故三星市占率因此减少。

其中,印尼虽是这四个东南亚国家中最大市场,但年增率为41%,而菲律宾以50%年成长率排在越南之后,成为第二大市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