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12 11:21

Nomad推出Rugged Keychain配件:AirTag可秒变宠物项圈追踪器

Nomad 刚刚为苹果 AirTag 智能追踪器推出了一款坚固的钥匙扣配件,与其它产品类似,其采用了聚碳酸酯外壳。除了当做钥匙扣,你也可以将它固定在背包、手袋、甚至宠物项圈上,此外消费者可选 IP67级防水或带有扬声器开孔的版本。

对于家有宠物的人们来说,Nomad 还提供了一个附加选项,允许主人将宠物的名字和自己的联系方式刻印在不锈钢牌面上,从而将 AirTag 变身为一枚宠物 ID 标签。

尽管苹果产品营销副总裁 kaiann Drance 一再强调 AirTag 设计之初并不是用于追踪宠物或儿童,但该公司显然并没有加以限制。

此前 Nomad 已经提供了诸多其它形式的 AirTag 配件,包括皮质的 Leather Loop / Leather Keychain(分别售价19.95/29.95美元,约合128/193RMB)。

当然你也可以选购29.95美元的 Glasses Strap,以轻松连接一幅眼镜或太阳镜。

目前 Nomad 官网已经开放了 Rugged keychain 这款 AirTag 配件的预订,可选黑 / 白两色,价格为29.95美元。

如果一切顺利,Nomad 将于8月份开始向客户发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