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12 09:51

小米降噪耳机Pro采用11mm动圈单元 可实现40dB降噪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12日 消息:小米集团副总裁在今天上午发布了有关小米降噪耳机Pro的一些参数信息。根据常程的介绍,这款降噪耳机将采用定制的11mm超线性动圈,实现了40dB的降噪。

常程表示,全新的小米降噪耳机Pro是小米定位最高端的旗舰耳机。小米决心在降噪、音质、工艺上做到行业一流水准。小米降噪耳机Pro是小米耳机立足高端市场的开山之作。

小米为这款耳机专属定制了11mm超线性动圈,参考顶级音响结构设计了定心支片。打造了专业级全消音室和声学实验室用于精细调音。这款耳机实现了40dB降噪,采用了声短路防闭塞设计。在外观上,采用了高光纳米NCVM镀膜工艺,而它的海外版命名为FlopBuds Pro。

通过常程发布的截图还看到,这款耳机降噪分为:办公、日常和航旅三个等级,而且支持高通aptX Adaptive。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