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12 10:01

Brydge Air Max+键盘触控板保护套现已开放预订

Brydge 刚刚开启了适用于 iPad Air 的 Air Max+ 键盘保护套的预订,提供了原生的多点触控板、背光键盘、以及磁吸附件。在此之前,Brydge 已经陆续推出了 10.2 Max+ 和 12.9 Max+ 版本。该系列产品的一大特点,就是对键盘和触控板进行了重新设计,且具有更好的连接性。

(图 via Apple Insider)

与 11.0 Pro+ 和 12.9 Max+ 不同,Brydge Air Max+ 具有更强大的设计、且适合在各种环境中使用。此外与 10.2 Max+ 一样,它采用了抗菌防护涂层。

Brydge 声称,大面积的原生多点触控支持,是这款 iPad Air 键盘保护套的最大特点。与苹果官方的妙控配件一样,该公司承诺类似的蓝牙 5.0 零延迟连接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Brydge Air Max+ 通过智能连接器与 iPad 本体相连,而此前的型号(比如 11.0 Pro+ 键盘保护套)只采用了夹具方案。

换言之,你现在可以通过内置的磁铁来对准和固定连接 iPad Air 或 iPad Pro,以简化安装和拆卸的工作流程,而无需担心位置偏移。

磁性 SnapFit 设计,可轻松、安全地将固件吸附到 iPad 上的固定点位。此外与 Brydge 的其它 iPad 键盘保护套一样,Air Max+ 也带有一行特殊的功能键和背光。

最后,Air Max+ 兼容所有 11 英寸 iPad Pro 和 iPad Air 4 机型。且通过 USB-C 端口充满电后,可实现长达 3 个月的续航。目前 Brydge 官网已开放预订,售价为 149.99 美元,发货时间为 6 月份。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