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12 09:51

富士康印度工厂出现大规模感染 iPhone12产能减少超过一半

富士康印度工厂出现大规模感染。据路透社报道,由于印度疫情持续蔓延,富士康在印度的工厂出现大规模感染,目前印度清奈的工厂iPhone12产能减少超过一半。

富士康印度工厂出现大规模感染

鸿海是苹果智能手机的主要代工厂,目前仍以中国为最大生产基地,位在印度南部泰米尔纳德邦(Tamil Nadu)的清奈厂并非主要生产厂区。苹果先前曾表示印度厂主要为当地消费市场制造产品。泰米尔纳德邦是印度第二轮新冠疫情中受灾最严重的地区之一。两位消息人士指出,鸿海决定即日起至5月底为止,将限制生产iPhone12印度厂区的人员进入。苹果未立即对上述报道发表评论。

集邦科技(TrendForce)周一表示,自2019年跻身为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市场的印度,近期因新冠肺炎疫情日趋严重,民生经济再次遭受重创,进而影响各大手机品牌的生产与销售。TrendForce将全球智能手机产量增长预期从9.4%下调至8.5%,理由是印度的新型冠状病毒对三星和苹果等主要厂商造成了影响。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