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12 09:51

微软启动试点活动 让Xbox Insiders更容易购买到Xbox Series S|X

目前,索尼的 PlayStation 5 和微软的 Xbox Series S|X 供求关系依然非常紧张。一旦有新的库存上线,就会被抢购机器人和黄牛买走。如果你想要购买 Xbox Series S|X,那么微软现在提供了新的购买渠道,只要你成为 Xbox One Insider 就可以了。

微软官方的 Xbox Insider 推特账号今天宣布推出“Console Purchase Pilot”活动。本次活动皆在帮助那些真正的 Xbox 玩家购买到新款的 Xbox 游戏主机。

那么如何参与本次活动呢?首先,你需要一台 Xbox One 游戏主机,任何型号都可以。如果你已经拥有一台,下一步就是去微软商店下载免费的 Xbox Insider 捆绑包。这个捆绑包包括 Xbox Insider Hub 和 Report a problem 应用程序。

接下来,只要启动Insider Hub应用程序并同意条款和条件,就可以成为Xbox Insider。而这就是参与本次活动你需要做的全部。如果你很幸运,微软会向你发出邀请,直接从你的设备上预订Xbox S系列或X系列......算是吧。实际上,你会收到一个邀请,让你注册以获得预订其中一台游戏机的机会。即使按照这些步骤,你也不能保证得到一台;库存还不够多。

然而,与在沃尔玛、亚马逊或任何其他机器人横行的网上商店尝试你的运气相比,这种策略的成功几率肯定会提高。此外,由于微软称这是一个 "试点",我们认为,如果该计划受到欢迎,它可能会在未来扩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