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12 08:51

eBay宣布允许用户在该平台出售/购买NFT

eBay 宣布将允许用户在网站上出售非同质化代币 (Non-fungible token,NFT)。公司表示 NFT 将解锁 eBay 用户完成他们收藏的新方式。在今天发布的博文中写道:“NFTs 为更多的收藏家和创作者提供了更多的机会。与数字出版为作家带来更多的曝光率一样,数字收藏品也为艺术家和创作者带来了更大的机会”。

通过允许“符合 eBay 高标准的可信卖家”,eBay 在未来几个月里在音乐、艺术、交易卡和娱乐领域销售 NFT,以后还将增加其他人在更多类别销售 NFT 的能力。

NFTs 是由区块链创建的独特的数字资产真实性证书,如一段音乐、一段视频或一件艺术品,随着人们购买和出售诸如备忘录、放屁声、有史以来第一条推特甚至 "cheugy "一词,NFTs已经越来越受欢迎。美国词典 Merriam-Webster 周二宣布,它现在正在出售其定义中的 NFT。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