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12 08:25

马斯克发起狗狗币支付特斯拉投票;小米辟谣MIUI13支持机型列表;360哪吒将打造10万元智能汽车

马斯克发起狗狗币支付特斯拉投票

昨日,马斯克在推特发起了一项名为“你希望特斯拉接受狗狗币付款吗?”的投票。

据网友投票结果显示,有近80%的网友选择了支持。

此前,马斯克的多次发言推动了狗狗币在一年的时间内价格上涨了超400倍,半年内上涨超过260倍。

5月10日,马斯克旗下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 SpaceX宣布将接受狗狗币支付,以用于发射月球卫星 DOGE-1。

小米辟谣MIUI13支持机型列表

昨日,一份所谓的“MIUI13支持机型列表”被曝光,同时,还有消息称,MIUI13预计6月25日发布,将支持89款机型。上述名单只是初步名单,还请以最终的官方说法为准。

对此,小米公关方面辟谣称:“这编的有鼻子有眼的,还有图有真相,搞得我都快信了~不过还好我还是对自己的IQ有信心的~这种爆料毫无含金量和技术性~”

360哪吒将打造10万元智能汽车

在昨日下午的360集团智能汽车战略媒体沟通会上,360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周鸿祎透露了与哪吒汽车合作造车的相关事宜。

周鸿祎表示,互联网行业造车被误以为是独立造车,但实际上需要学会合作,联合造车。没有传统造车的能力,没法做一辆好车,没有便捷的互联网技术,没法做一辆好的新能源智能车。用互联网的技术赋能传统造车,当两方基因重组,才能碰撞出颠覆性的汽车产品。

同时,周鸿祎表示,360和哪吒联合造车,不会去做豪华车,360希望用科技的力量,做老百姓能担负得起的智能汽车,同时在性能、体验、安全性上都不逊色于价格比它高几倍的车。

周鸿祎称,其将正式成为哪吒汽车的产品经理,与哪吒汽车共同打造的智能汽车定位在10万元左右。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